迷你图书馆

查看个人介绍

蘑菇酱和兔美酱一起更新哒,单纯分享一些我们拥有的手工书,购买心得,自己通过这些书制作的一些作品,可能还会有一些简单的小教程。和大家互相交流一起愉快的玩手工

这周介绍的刺绣杂志,宝库社出版,最具人气的一本刺绣手工杂志,本期不仅有青木老师的连载,还有瑞典刺绣超级美貌。

书名:ステッチイデー VOL.21 (Heart Warming Life Series)

作者:日本宝库社出版

购买途径:日亚海淘

书本价格:1188日元

图解数量:太多拉数不过来- - 。


蘑菇完全主观评分

1:个人喜欢程度:四个蘑菇

2:推荐购买程度:三个蘑菇

3:作品难易程度:三个蘑菇

4:性价比程度:三个蘑菇


这本杂志国内应该有引进版本的,但是会慢一些,这本是今年春季最新的,我之前买的几本这个杂志都是台版的,所以本来是没有动买日版的念头的,但是它在日亚的预售排名一直第一,而且刷INS发现好多人已经买了,想到台版也是会慢一些所以最后还是入了,看封面也是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哒~~~~满满的绿色。这期的主色调都是简单清爽的颜色,什么粉绿,粉蓝,粉红,嫩黄都是超级清新的,自带的图解别册也是实物大小图纸.这次主要就是绿色特集,除了封面的树叶之外,首页就是各种绿色的26个字母绣,和封面一样都是西须久子的作品。还有大量可爱清新的十字绣,已经以及最近很火的刺子绣,刺子绣有一种简单工整的重复魅力,配色好看也会超级加分的。本期有青木老师的连载和瑞典刺绣,如果能看的懂就更好了(┬_┬)。是值得购买的一本呢,小伙伴们不着急的话可以等引进版哒。最近感觉因为要介绍的关系也是更认真的看了这些书呢,发现都太好看惹- - 。照片也是很难取舍结果越拍越多了。啊,这次皂片是在阳光下拍的说^_^^_^

谢谢大家支持和喜欢哒,么么哒。


评论(4)
热度(31)
©迷你图书馆 | Powered by LOFTER